张海胖

吃李易峰水仙,瓶邪,黑花,全职,鼠猫&猫鼠,he爱好者,不接受be(会哭的😭),不撕逼😊欢迎投喂,比心❤

lock:

第一次看到李易峰,饰演的是陆森,当时就觉得这个演员长得可真白净好看。说起来,我是因为李易峰要演吴邪,才开始关注他,奇妙的是,我追盗墓笔记的时候,正好看见了陆森。我真的特别想穿越回过去,然后对那时的我说,你喜欢的吴邪就是他,就是那个你觉得超级白净好看的男生。如果那时我就知道你将会饰演我的吴邪,如果那时就开始喜欢你,那该有多好。这样就能早些认识你,早些陪伴你,早一点对你说我喜欢你,永远都不要难过。有一次贴吧访谈,有人把“无邪”打错成了“吴邪”,李易峰就在回复了纠正了这个错误,说是吴邪。当时我的心真的被击中了,从那时起,我就知道,我会喜欢你很久很久。你就是天上的宠儿一样,有好看的脸,完美的身材,出众的气质,最最最重要的是你的心这么好,对人永远这么温柔,对粉丝好到不可思议。去年的生日会上你说你不要钱,你要我们欠你,听到你说这句话,我哭了很久。突然想起,我好像为你哭了很多次,尽管你不知道,有一个人在为你哭,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更不开心,我多希望把我的幸福都给你,只要你不要邹眉头,只要你开心,我要你笑,我不要你难过。有时候想你想得狠了,会奇怪你为什么不去参加一两期的综艺,但是你说你不喜欢,我就不期待了,因为你的喜欢就是我的喜欢,你的不喜欢我也讨厌。哥哥,你对我们粉丝永远这么好,你知道我们对你的期望,期望你做一个好演员,你就真的这么做了,安安静静的投入拍电影,宁愿四个月空出档期,也不会随随便便接一部电影。哥哥在努力,我也要更加努力呀,我会好好的学习,赚更多的钱买你的周边,买你的电影票。哥哥,你就大胆地往前走吧,你的未来永远有一个小小的人为你的喜悲而喜悲,即使你永远也不知道她的存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