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胖

吃李易峰水仙,瓶邪,黑花,全职,鼠猫&猫鼠,he爱好者,不接受be(会哭的😭),不撕逼😊欢迎投喂,比心❤

宝藏

我爱居老师一辈子

竹染轩阴:

我时常说朱一龙老师是宝藏,我觉得我并没有说错。


十天以前,我不知道有一个人叫做朱一龙。我对于他拥有一个粗浅的印象,也是因为镇魂即将播出,我作为原作粉丝,大概知道有一个这样的人要出演沈巍:他长得不错,其他的并不清楚。


然后紧接着,从我打开镇魂剧集的那一刻起,我开始接触一个发光的有趣灵魂。在这十天里,我先是耽迷于他每一个嘴角上翘的时刻,越发深刻的认识到他独特的人格魅力。在作为一个优秀演员的同时,他和沈巍一样安静守礼,话少,可能还显得有些温吞,偶尔还会展现出羞涩。他身上有他这个年纪少有的真挚和纯粹,使得他的笑容几乎能够点亮一方天空。可这个睫毛如鸦羽,瞳孔如深海的漂亮男人,又擅长泰拳,会打高尔夫,吉他小提琴钢琴似乎都玩得转,接连发生的大事件里,更加展现出他的肩膀和担当。


你看见他有皮囊,可是不能以为他只有皮囊。你看见他有风度,可是不能以为风度是他的秉性。我们看见,朱老师,有血有肉有风骨,朱老师,他心想: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呢?可是她们这么伤心,我也必须得说点什么才行。


没事了,没事了。


他把刀放回去,把血气都好好的,小心翼翼地弄干净了,不想炫耀什么,也不想吓到你。


他光风霁月地走过来,挥挥手,潮汐就在新的日光底下恢复平静。


在你面前,可能还犹犹豫豫,斟酌了一会儿词句。


他没有给我们看见他的刀锋,但是他安静摆放在那里,曾经没有人去拜访的璀璨宝物,终于渐渐地浮出了水面。他的世界丰富多彩,光芒耀眼,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广泛地感染了许多许多的人。


他让很多人的梦都有了颜色,他让他们眼前一亮:


原来一个演员可以是这样子的。


他们同时既觉得惋惜又觉得庆幸。惋惜这样的一个好演员,在此前的十年之中并没有得到他应得的声望;庆幸这样的一个好演员,还没有来得及被浮躁的时代同化,被粗糙的现实磨平棱角。十年没有改变他,天翻地覆的十天也没有,那么未来呢?


未来可期。


宝,珍贵的东西。藏,通臧,善。朱老师乍看是黄金,深挖是钻石,再向下是老坑的翡翠,层层价值连城,内里还要包裹炽烈热情,等待喷薄的岩浆,有梦想的颜色和形状。


他是这样的一座宝藏,我想我实在没有办法停止挖掘,我想我实在没有办法不爱他。


朱砂点丹心,一笔透浮生。龙灵化潭水,好梦起新城。


朱一龙好。

评论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