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

李易峰,腐女,吃水仙,瓶邪,黑花,全职,忘羡,鼠猫&猫鼠,he爱好者,不接受be(会哭的😭),不撕逼😊欢迎投喂,比心❤

多大了,知道tag是什么吗

罗燃:

有感而转,想不到这么久了我会特地从豹老师这里翻出来


一只纯良的海豹:



#吐露心声#

#专怼蹭热度#

#慎入#







有缘看到这篇的朋友,海豹想问问你多大,知道tag是什么吗?





先不要生气,我无意冒犯,也没有年龄歧视的意思,毕竟我也才是个十二岁(bushi)少女呀!



只是想谈谈,身为写手or画手or读者的你,知道tag在lofter里的用处吗?



在撸否待了那么久,你知道tag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吗?



就我个人的见识来谈吧,浅薄得很,看过笑笑就好。反正文手画手读者都做过,答这题没毛病。









我首先得是个读者。



估计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读者跟我一样,搜索某个标签是为了获取与tag相关、tag内容的信息。



所以——



我绝对,不会想看到我进入的某个tag里,宛如万花丛中一点绿般的出现一个不和谐分子,这会让我十分豹躁,甚至豹跳如雷,甚至气得豹毙。



我先说明,我有cp洁癖,不吃拆逆,但能够接受无差 感谢我最爱的那一对,标签里基本都是无差的感觉,如果真被逆了cp,我大可扫过去,无所谓。



让我气得豹毙的是还出现了类似这样的打tag方式:AxB、BxA、BxC、CxB、AxD、DxE等等。



看!NP辣文!这一长串的标签让我简直不知所措,这托马到底是AxB还是BxA?还是BxC还是啥子???[黑人问号.jpg]



就想亲切地这样问候作者:多大了?会认字吗?会说English吗?知道tag是什么吗?



呵:)



看ooc都好过看这种(并不是说ooc有多好)



身为一个傲娇读者,你不要跟我说屏蔽标签这种功能,就是辣鸡!我吃无差还不行吗!!!咆哮。还有!我根本不知道居然还有这种cp,大开眼界好吗!!



读者说完了,有点多是因为身为读者的时间比较多











我后来成了画手。



画什么打什么tag多对啊,没毛病,是不是。



tag对于画手,意味着想交流,想寻找同好,勾搭太太,然后……共同痴汉,发到tag里就是最快的途径,避开对家,避开一切,干净得要命。



微博上没这功能别跟我说,而且lof还能保护作品呢,老子才不走!



这些是我作为画手时,tag对我的意义。













我最后成了写手



我还记得,相信大家也牢牢记得,下载lof的第一个教程,就是教你打标签获取热度,会有很多人关注戳小心心嘛,一句大实话,写文打tag不就是想要热度和评论?



别跟我扯对cp的热爱,你不搞tag发文没人看没人和你一起热爱有意思哦?(海豹悄悄说有意思,圈地自萌超有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为了热度我突然疯了还去打更多更多的无关cp的tag哪怕我的文章里根本没有出现这对。







我还没疯,想看我住院的再等个八百年吧。



身为作者,我知道tag是什么,在这块地种菜了!就给我种菜,不许在间隙种你妈逼的胡萝卜水稻大麦番薯!



生物的种间竞争学了吗?



所以我老乖了,专注种菜



还有一个,标签对于作者的其他好处,便是索引和调皮(?)都可以设立原创tag使用,增加阅读便利,也方便读者能够了解作者状态



最后,如果作者墙头特别多,tag就是分类的好东西,完美,还有个人向的文章,突然痴汉怎么了!



有时候也会觉得热度低,那么……俺要蹭热度啦——









蹭热度?[你看看有人理你吗.jpg]





over~



观念不全面,就这样吧,贼困了,不打tag,小透明不方




评论

热度(126)

  1. 人间四月天顾昀准备吹埙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