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胖

吃李易峰水仙,瓶邪,黑花,全职,鼠猫&猫鼠,he爱好者,不接受be(会哭的😭),不撕逼😊欢迎投喂,比心❤

跟唐七有的一比

三岁言总:

一位自称自己写的不好的人,复制粘贴一位太太的文,被扒出来后死不承认反咬一口说太太抄袭她四年前在贴吧上发的文却没有任何证据,后来顶不住压力道歉却理直气壮反问都是圈内人我抄你的文怎么了?至今不愿意删除抄袭文章只为了一百多热度和十二个粉丝,反怼原作者,态度恶劣。


这里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小秘书 ,希望您们能够封号这这位 @EASE ,为了每位作者的权益和本就应该受到的尊重,为了每位作者对写文的热爱。


这位抄袭者的行径实在是恶心。


花九:



还是简单的来说说关于 @EASE 这个大宝贝的事儿吧
有不少人私信我问我态度怎么那么差
因为他先过来找我事情要我让我的粉丝不要再骂他管好我的粉丝
我说不是我让他们去的 是你自己做事情不对
这个大宝贝就是抄我是因为看得起我 说我高三了应该多包容他
我可去你妈的吧
这个大宝贝非常会搞事情大家也看出来了 风口浪尖还三番四次发LOFTER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去给他评论了 骂也不要了 私信他就好了 有关注的朋友撤掉关注顺便举报一下他的文章就好了
评论越多他也觉得自己火 真的真的 所以不去评论 看不过就单纯私信好了
折腾这么多天我也很累 人总要往前看
好与坏 都感谢
看到的帮忙扩一下




评论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