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胖

吃李易峰水仙,瓶邪,黑花,全职,鼠猫&猫鼠,he爱好者,不接受be(会哭的😭),不撕逼😊欢迎投喂,比心❤

【伞修/填词】我的一个神枪朋友——记苏沐秋

最好的伞哥

鸭娘:

原曲:一番星


而你一笑声色多洒脱
少年人生漫长不惊波
似可相伴至老魂魄
只忽而一刻
被轰鸣碾过——


跌撞走过春夏秋冬
恍然寻失,一人行踪
十六岁许下的镌荣,未曾耀目
就已无由熄灭如风中焰火
本可燎原,却终飘摇间湮没
如果没有如果,倘若还可倘若
是否掌心犹热


穿越亿万星河只为划落
繁星漫天独缺谁一颗
本应奔向枪声弹火却跌落山河
抬首已南月色已沉默
点一支烟只吐露灰色
零星火花飞向何处可落你身侧
无人以诉我


十载间不觉故人陌
流离所失,影影绰绰
再启开你最后遗落,旷世之作
可恨最无价奇珍已何堪说
怕提你名,怕泪水决堤溃我
毕竟长路迢迢,仍将且行且歌
与你创下传说


持伞走过边城与荒漠
见你应未及见的景色
伞下变幻千机莫测
都重头来过
留下纪录明知无人破
顽冥执念哪刻得释脱
不过多添怀念一捧,如流云聚合
心恸时无措


赴一场,沉沦千秋不须惊醒的梦
梦尽头,峥嵘岁月深烙印下你笑容
岁月匆匆,斑驳黑白相纸怎填补空洞
该撑开伞,该共你疯——


穷我余生气力再争锋
可否配你本天才之称
纵情风霜半程之后,扣紧你指缝
做我流于掌隙的微风
做我瞳中炽烈的情重
共我最后赛场之上淋漓一死生
共我始终


最后分秒决战于巅峰
掌声褪尽时光都峥嵘
年少许下重来的诺为你画句终
高举奖杯似与你相拥
多久违温暖扑满怀中
惊然一望,熙熙攘攘人潮汹涌
多少接踵而来的面孔
满堂却已皆非我所衷
你再不入梦


【是时候自己走下去了。】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