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胖

吃李易峰水仙,瓶邪,黑花,全职,鼠猫&猫鼠,he爱好者,不接受be(会哭的😭),不撕逼😊欢迎投喂,比心❤

【全员向】荣耀大陆高等职业魔法学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道祖师

宝批龙:

*一个不知道什么鬼的脑洞,结合了哈利波特平行世界乱七八糟各种设定


*职业选手一边打比赛,一边在荣耀大陆里面学习魔法[???]哈利波特世界观设定??


*夫妻任务脑洞枯竭,一个字都憋不出来,瓶颈了orz,让我缓一缓,缓一缓




 王杰希操控着王不留行在荣耀大陆上飞了一圈。




  他突然有点儿口渴。




  王杰希接了杯水,端上了回到座位上,带上耳机,电脑里的王不留行突然开口说话。




  “王杰希,你被荣耀大陆高等职业魔法学校录取了。”




  王杰希想:年纪大了,游戏玩儿久了都产生幻觉了。




  他关机,重启,登录荣耀。




  王不留行怒气冲冲:你要死啦!




  王杰希想:这么严重的幻觉,怕是真的要死了。




  “你干什么,不要拔卡,我没有骗你。”王不留行说。




  王杰希脸色依旧平静,他突然开口,“说起来。”他摸着下巴,“我认识一个很好的精神科医生。”




  他拿出手机,开始翻通讯录。




  王不留行贴近电脑屏幕,敲了几下,看上去就像被关在了电脑里。




  “王杰希!你有没有听我说话!你被荣耀大陆的魔法学校录取了!”




  王杰希冷静了几秒。




  “二十秒之前。”他说,“我还是个唯物主义论者。”




  王不留行说,“现在呢?”




  “现在我决定去看心理医生。”王杰希果断的从凳子上站起来,拿着围巾准备往门口走。




  战队压力太大,让他产生了如此严重的幻觉,实在不妙。




  王不留行在荣耀的大街上又跳又闹。




  “你回来!你回来!不是幻觉!”他灵机一动,“你可以打电话问叶秋!”




  “叶秋?”王杰希听到这个名字,手正放在门把手上。




  “是啊,你问叶秋!他也是那儿的学生!”王不留行很急,似乎想迫切的证明自己没有说谎。




  王杰希终于把手放下来,伸进兜里,给退役在家无所事事的叶修打了个电话。




  ***




  叶修穿着短袖,灰色的大裤衩,拖着人字拖,叼着烟,懒懒散散的从地铁口出来。




  “叶秋。”王杰希先开口。




  “快找个有空调的地方凉快,这太阳晒得我快灰飞烟灭了。”叶修仿佛很惧怕阳光。




  “你是聂小倩吗?”




  “叶小倩都成!赶紧给哥找个商场凉快!”




  宅男,通常都是靠电脑和空调续命,尤其是空调。




  王杰希还想反驳一下叶修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但是由于刚才发生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他决定保持一个唯物论者的沉默。




  商场的凉气很足,王杰希挑了个咖啡馆坐下来。




  他斟酌着开口,“你看哈利波特吗?”




  “什么波?”叶修说。




  “哈利波。”




  “我看过电光波动超人。”叶修诚恳的回答。




  “一帆也喜欢看这个。”




  “是吗,我就是和小乔一起看的。”




  王杰希突然皱眉,“你别岔开话题。”




  叶修说,“你大热天的把我叫出来干什么?”




  王杰希踟蹰片刻,从面前大杯的西瓜汁里面,翻到了一张工整的英文信纸。




  “我要投诉这个店家。”王杰希到口的话变成了这个。




  “看看。”叶修点头示意。




  “什么?”王杰希说。




  “西瓜汁里面的信纸,你觉得是谁给你的?”




  “女粉丝?”




  “店员难道是你的女粉丝?什么眼光啊,哥这身份竟然让你把粉丝抢走了。”叶修大言不惭。




  王杰希一板一眼的把信纸拿出来,全英文,两个人看过来,有些尴尬。




  叶修长叹一口气。




  “大眼儿啊……”他语重心长的说,“你知道,有时候人在一方面太优秀,就势必在另一方面有所欠缺。”




  王杰希果断道,“你不会英文?”




  “呵呵。”叶修笑了一声。




  “我也不会。”王杰希把纸揉成了一团,扔到了桌下的垃圾桶。




  ***




  他原本想找叶修问问,那个荣耀大陆高等职业魔法学校是怎么回事。




  但是叶修太不着调,和他走在一起,走两步,就容易被他的思路带跑。




  “小王现在知道尊老爱幼了,我很欣慰啊。”叶修抽着烟,和他并排走,“记得第三赛季你出道的时候,才到我这里。”




  他十分无耻的用手在自己的腰间比了下。




  “没有这么矮。”王杰希说,“在这里。”他的手在高于叶修头顶的三尺比了比。




  “刚夸你尊老爱幼呢。”叶修唏嘘。




  “但是有人为老不尊。”王杰希回答。




  叶修和王杰希,关系算不上好。




  以至于到现在,叼着烟的荣耀大神,都不知道王杰希把他叫出来干嘛的。




  换成黄少天,那都好理解一些:黄少天嘛,叫他出来无非就是吃吃喝喝,到处鬼混。




  黄少天喜欢和很多人插科打诨,尤其是针对叶修,二人一路垃圾话对喷过去,不分上下,难解难分。




  但是王杰希不喜欢说垃圾话,王杰希做事还一板一眼,认真谨慎,和叶修不着调的风格,差了许多。




  “你叫我出来,不是就喝西瓜汁这么简单吧。”叶修开口。




  “比这个复杂一些。”王杰希认真的说道。




  “两杯西瓜汁这么复杂?”叶修问。




  “十杯,还加了冰柠檬进去。”王杰希严肃。




  “那确实有点儿复杂了。”叶修很是认同。




  王杰希要开口询问了,此时,风云突变,他看见黄少天,拖着一只惨叫的哥布林,从楼房与楼房之间,小巷子的墙壁里,钻了出来。




  叶修乐道,“哟,还在做毕业任务呢!”




  黄少天大骂,“叶修你妹你妹你妹!快点来帮我个忙!这哥布林有问题啊,缠着我到这边来了!”




  叶修的手中空气聚拢,红色的符文环绕,浇筑出一把骇人且惊艳的千机伞。




  千机伞咒文被金光吞噬,叶修从里面抽出一把锋利的剑,捅死了哥布林,他转头问王杰希。




  “你刚要和我说的什么复杂的事儿?”




  王杰希强淡定,且牛头不对马嘴道,“荣耀的新周边越来越真实了,哥布林看起来就像活的一样。”




  黄少天才看到王杰希也在这儿,“这哥布林是活的啊,我去,老叶,他怎么在这里!你清除剂带了没!赶紧把他记忆biubiubiubiu的消除啊!完了完了,要是队长知道我把哥布林拖到现世来,会把我弄死的!”




  王杰希终于开口。




  “你们都是那个地方的学生?”他补充,“荣耀大陆高等职业技术魔法学院。”




  “听起来像个三流大专的名字。”




  ***




  黄少天喝了口西瓜汁,大喊了一声爽。




  王杰希现在又坐到了这个咖啡馆里。




  他从他的大杯西瓜汁里,又吃到了一张英文信纸。




  “如果时光没有倒流的话。”王杰希把英文信纸拿出来,“这是我吃到的第二张。”




  “今天。”王杰希看起来有些生气,“我一定要投诉这家咖啡馆。”




  黄少天惊讶的说,“我去,这不是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吗!”




  他指着那张英文纸。




  “什么?”叶修也很惊讶,他很快淡定的开口,“哦,原来是录取通知书啊。”




  “我说看着怎么这么眼熟。”




  “录取通知书?”王杰希问叶修,“那个魔法学院?”




  “是啊。”叶修吐了一口烟。




  “你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王杰希问。




  “这不刚知道嘛,哥多少年前被录取了,早就忘了通知书长什么样儿了!”




  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拆穿他,“老叶,这录取通知书每学期都发的吧?”




  叶修说,“呵呵。”




  王杰希终于没有嫌弃的把通知书扔了,而是拿出一张纸擦干净,他把这东西放在桌上,又开口。




  “听黄少天的口气,喻文州也是那里的学生?”




  黄少天吃东西的速度终于慢了一些。




  “是啊,我和队长同时收到的录取通知书,我靠你们不知道啊,当时把我和队长吓死了,在食堂里面吃到两张纸,天呐,蓝雨的食堂是最好的食堂,我竟然在里面吃到两张纸!世界末日来了吗!”




  “也许这两张纸是主菜呗。”叶修吐槽,“你们广东人不是什么都吃吗。”




  “我还吃北京人你信不信?”黄少天龇牙咧嘴的威胁叶修。




  “哦,那你先把福建人吃完吧。”叶修毫不客气的反驳。




  王杰希打断他们。




  “两位,可以和我说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叶修和黄少天互看一眼,黄少天理解的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表现出哥俩好的样子。




  “哎呀大眼儿,我知道你的内心一定波涛汹涌难以接受,但是实际上这东西就是存在的,当魔法师有什么不好的,说起来你玩儿的角色也是魔法师吧?”




  “是魔道学者。”




  “哎呀管他什么魔法师还是魔道学者,你要是去荣耀大陆学个几天,你就是魔道祖师!”




  “串场了。”叶修提醒他。




  黄少天毫不理会,继续叭叭叭的讲话,王杰希挑重点听,偶尔提问一两句。




  “是平行世界吗。”




  “也不算,和我们是一个世界,只不过在一些荒无人烟的地方,设立了结界,一般人类进不去。”黄少天说,“你看过哈利波特吗?”




  “他还看过动感波动超人。”叶修替王杰希抢答了。




  “看过。”王杰希说。




  “对啦,就是那种设定,学校总部设立在昆仑山。”




  “听起来像中西结合的地摊文学魔幻小说。”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不过事实如此。”黄少天说。




  “既然学校在昆仑山,你为什么会出现在北京。”




  “北京?”黄少天眨了下眼睛,十分狡黠,“这里是格林之森的练级区啊。”




  ***




  荣耀进入了夏休期。




  王杰希却比平时更加忙碌。




  黄少天在他身边轰炸他的大脑,“你知道吧我们很辛苦的,一边要打比赛一边要应付学校的作业,打比赛还在能力范围之内,学校的作业可太难啦!什么屠龙啊,悬赏啦,和邪恶势力对抗啦,还要防止大陆上的生物跑到现世来,比普通的职业选手更辛苦啊!”




  “你知道百慕大三角吧,那里是神之领域的地界了,有去无回啊!去年的诸神冠军杯就在那儿举行的,哎呀叶修这个家伙,他是开挂的吧,毕业了还不让我们好过啦,去年前年大前年都是他包揽冠军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除了你们,还有谁也是那儿的人。”王杰希问到了重点。




  “很多啊,不过也有些不是,普通人里面也会有一些,国外的也有,有些是勇士,有些就是魔法师,你看你就是魔法师,对吧,录取通知书上说的是魔法师吧,这是血统问题,不是我们决定的,说起来魔法师的话不是在那个学院的嘛,和我不在一个学院。”




  “你是什么?”




  “我,我当然是玩儿剑的!”




  “其他人呢,职业圈里还有吗?”王杰希问。




  “有啊,周泽楷。”黄少天神秘兮兮的开口,“他有三分之一的精灵血统。”




  王杰希脑海里浮现出周泽楷的脸,他点点头,“可以理解。”




  “苏妹子也是啊,还有张新杰,你知道张新杰理论课成绩都多好吧,和我们队长简直不分上下,还好不是一个学院的!”黄少天一个一个的数,“孙翔那家伙前段时间跑去大陆西边屠龙啦,他比较惨啊,才入学就接到了这么难的任务,我都觉得他有去无回,结果他又回来了,还带了一只小火龙回来,我靠烦死了,天天喷火,把我们学院的恶魔草烧干净了,被教授罚去照顾独角兽了,哦,我记起来了,他就是在那儿遇到周泽楷的,周泽楷这家伙什么都不肯说,要不是孙翔看见他和独角兽一块儿,谁知道他也被录取了啊!”




  “张佳乐前段时间研究用女巫水炸冰霜森林,惨败,我都心疼他,对了张佳乐的诸神战场上还是第二名,你猜猜第一名是谁?”




  “叶秋。”




  “哈哈哈哈哈猜对啦!”黄少天一边说,一边走到了他来的地方,“你什么时候去报道啊?”




  “我还没买机票。”




  “买什么机票啊?”黄少天告诉他,“去昆仑山没有龙,你怎么去?”




  “你们怎么去的?”王杰希问。




  “驯龙啊!”黄少天打了个响指,天空乌云压境,撕裂开一道黑色的深渊,巨大的魔龙从金色的咒文中穿身而过,落在黄少天的脚边,“介绍你认识啊,哥的超级无敌威武霸气的荣耀大陆最帅的龙:夜雨声烦!”




  “和你账号卡名字一样。”王杰希说。




  “当然!拉风嘛!”黄少天十分得意。




  “我也需要一个。”王杰希说了个陈述句。“我怎么才能得到。”




  “入学考试。”黄少天说,十分欢乐,“去吧,勇士!去驯服属于你的龙!”




  ——它们在荣耀大陆等你!








并没有后续……


想了想可能会有后续但不知道写什么……orz





评论

热度(308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