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胖

吃李易峰水仙,瓶邪,黑花,全职,鼠猫&猫鼠,he爱好者,不接受be(会哭的😭),不撕逼😊欢迎投喂,比心❤

致南康白起

慕晞才不是酸奶🍶:

认识南康是因为逛B站的时候无意间听到《我等你到三十五岁》,然后因为好奇就去百度了,可我现在却更希望没有听过这首歌,不知道南康其人。
我认识南康的时候,他就已经去世了……
知道了结局,再去看《浮生六记》只觉得难过。那时候的他和他的张先生真的很平淡,却也很幸福。如果南康和他的张先生能够出生在国外或者再晚几年相遇一切都会不同吧,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老一辈的人终究还是很看重传宗接代,他们无法接受两个相同性别的人在一起。其实现在虽说什么世界大同,可是中国真的能完全接受同性恋么?我身边就有一对,是我的学长,他们私下里很甜蜜,可是在学校却是连共撑一把伞都不敢,因为总有人会对他们议论纷纷,他们的父母也算是接受了他们的关系,他们也是幸福的,毕竟有开明的父母,也有愿意一起走下去的对方,希望他们能一直在一起。
有人觉得南康自杀是因为他懦弱,可我不这么觉得,南康只是爱而不得,他可能觉得对不起父母吧。而且自杀…不是每个人都能下定决心去放弃自己的生命的。南康心有多痛,才会让他最终决定离开这个世界……
愿南康来世能遇见一个他爱的,也爱他的人,两个人厮守到老。不要再爱上张先生了,毕竟能放弃一次,谁也不要保证不会有第二次,不想让南康再一次受伤了,毕竟心伤最痛
在自己周记里将南康的故事写了下来,希望以后的自己也能一直记得自己爱着南康。老师表示他不能接受,但是为南康伤心,也祝同性恋能幸福
最后希望两个学长能够厮守到老,毕竟父母还是接受了的,这很不容易了。不要被外界的眼光会打败吧。



南康,祝你岁月静好,来世安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