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胖

吃李易峰水仙,瓶邪,黑花,全职,鼠猫&猫鼠,he爱好者,不接受be(会哭的😭),不撕逼😊欢迎投喂,比心❤

垃圾学校,不让恋爱,毁我青春「一」

Ksiar:

               魔性



               ooc



              「一」


Q:你为什么讨厌学校?
A:垃圾学校,不让恋爱,毁我青春






——01.
魏琛再一次千叮咛万嘱咐,语重心长的告诫荣耀1班的小基佬们不要男女恋爱。
一群小基佬们坦然自若。
“可是班里面只有三个妹子,想男女恋爱,这比例也不可能吧?”
徐景熙说出了在座各位的心声。
魏琛一瞪眼,“那就杜绝男男恋爱!”
一群小基佬们不淡定了。





——02.
我叫黄少天,性别男,是荣耀1班的学生。
我学习成绩优异,性格开朗活泼,为人含蓄而又幽默,处世豁达大度,平日里深受老师同学的喜爱,人格上唯一的小小不足大概就是比较健谈……
所以我那个不是话唠!我只是比较喜欢和人聊天而已,不然你们以为怎么会是我作为本文的第一视角?那是有原因的好不好,还不是因为本人长的帅,能力超群。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懂不懂?
好了,看在你们年幼无知的份上就不扯这么多了,咱们赶紧切入正题,我来和你们讲讲我惨绝人寰的高中生活……



——03.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班女生特别少,所以基佬特别多。
还是因为基佬特别多,所以我们班女生特别少。
可不管怎样,班里男生是万万不敢和班里三位妹子谈恋爱的。


其中的苏沐橙是班里的女神级别人物,肤白貌美脾气好,追随者教室里的天花板都要被楼上踩踏了。
可苏妹子至今还是单身,很多人都是有追她的贼心,却没那个贼胆。只因苏沐橙有一个妹控哥哥在她面前挡着千军万马。


我曾亲眼目睹了一个经常缠着苏沐橙的汉子,他是如何在教学楼下用蜡烛摆出一个心型,在火光与月光的交织中手捧鲜花,然后被苏沐秋一桶水从楼上浇的一点火星子都不带亮的,而且苏沐秋还是在叶修极力劝阻之下才没把手里的桶也给砸下去。


后来我还听说,苏沐秋泼下去的那桶水富含了多种未知水源。其中包括了张佳乐早上在食堂里买的没煮熟的鸡蛋汤,魏老大洗烟灰缸的脏水,班里洗抹布水,王杰希的菊花泡茶,全都混合在一起酿造了一天一夜,那滋味贼爽贼爽。


苏沐秋啊,真狠!





——03.
而另一位妹子楚云秀则是班里的女王级别人物。
“报告大王!”
“要叫我女王大人!”
“是女王大人!吾皇万岁万万岁!”
后面趴着睡觉的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抬起了头:“爱卿平身。”




——04.
……
好了好了,你快去继续睡吧,不要突然接话。看你困的没了一只双眼皮,都成大小眼了!




——05.
班里最后一个妹子是肖时钦的同桌——戴妍琦。
小戴妹子还是很正常的,人也长的可爱。
当然,如果她能改了一看见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挨在一起就幸福的流口水的毛病的话,我会更喜欢她的!
其实我一直很怀疑小戴妹子是不是喜欢苏沐秋,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怀疑她喜欢叶修。
因为全班除了苏家两兄妹喜欢他,每个人都想揍他一顿,这仇恨拉的像T一样稳,老奶奶过马路不扶我只服叶修的MT!




——06.
我喜欢的人叫喻文州,他就坐在我的后面,我对他是一见钟情型,可我们在同学了差不多一个月后我才注意到他。
原因是:学习太累,一下课就趴着睡,谁他妈还有精力去谈恋爱啊。
就连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个最会搞事的课间也不闹腾,下课铃一响两个人就面对面趴桌上睡觉,简直实力秀,我诅咒他们两个睡觉流口水互流对方一脸!




——07.
在我一开始的印象里,喻文州是个很安静的一个人,和旁边人没什么交流。
可在后来的相处中,喻文州彻底暴露出了他腹黑的本性,我才明白他之前所表现出来的安静,大概是在他的同桌郑轩的陪衬之下所显现出来的假象。
郑轩挺烦的,没错,我都觉得他烦!
“太可怕了!怎么会这样!”有人尖叫。
郑轩话并不多,但他还是很烦。
“太可怕了!怎么会这样!”有人尖叫。
“好了,徐景熙!你能不能别做画外音??下节课魏老大的课,上次他罚你抄的20遍课文你抄完了没有?没抄完的话可是要被叫到办公室吸魏老大的二手烟的,少年你要想清楚了!”
“太可怕了!怎么会这样!”徐景熙最后一次大叫,滚去奋笔疾书抄课文。
然并卵。




——08.
郑轩有句让人很烦的口头禅。
压力山大!
他无时无刻不在说这句话。
魏老大布置很多作业的时候——压力山大!
下午体育课要跑步检测的时候——压力山大!
方士谦又拖堂抢不到今天中午食堂鸡腿的时候——压力山大!
明天月考——压力山大!
月考后放假——压力山大!
嗯??
“放假怎么还压力山大啊郑轩?”
“呃……不知道,我就是想说。”
“这就像是和尚们成天说阿弥陀佛一样,已经成习惯了,有的和尚甚至都不知道阿弥陀佛是什么意思。”徐景熙说。
我回头敲了敲喻文州的桌子:“哎,喻文州,你知道阿弥陀佛是什么意思吗?”
他正在写作业,听到我的问题停下笔,低头想了想:“阿弥陀佛是表示祈祷祝福或感谢神灵的意思。”
“这你都知道?喻文州你很厉害嘛。”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就是有才华!
喻文州对我笑了一下说:“我拿手机百度的。”
“……”
“哈哈,尴尬了吧黄少。”徐景熙竟然笑话我。
“没有,快滚!”
会查百度的男人也是帅的,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





——09.
后来郑轩最喜欢的乐队组合五月天出了首鸭梨大的歌,火遍街头巷尾。
郑轩就不再说那句亚历山大的口头禅了。
因为他唱出来了!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路过的同学向外传:1班成了鸭梨果园了!
被传的同学又继续传:1班成了养鸭场了!
再被传的同学又继续继续传:1班搞了个混合农业,养鸭场旁边又种了片鸭梨果园!上着学就开始创业了厉害!
再再被传的同学又继续继续继续传:天哪!1班自主创业年收入几千万,还和马云是合作伙伴呢!


路过的魏琛:exm???




——10.
王杰希大手一挥降下一谕旨:来人!把郑轩拖出去!以泄民愤。
刘小别:臣领旨!




——11.
“黄少救命!”
我趴倒睡觉。
“徐景熙救命!”
徐景熙课文没抄完去办公室吸二手烟了。
“喻文州救命!”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表:“还有一分钟上课。”
好了,郑轩得救了。
这节课是韩文清的。
就问谁敢在韩文清面前搞事?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