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胖

吃李易峰水仙,瓶邪,黑花,全职,鼠猫&猫鼠,he爱好者,不接受be(会哭的😭),不撕逼😊欢迎投喂,比心❤

撕逼高手。

Ksiar:




叶修
撕逼时不急不躁,别人刷了一整个屏他才回复一两句,却句句戳心,嘲讽力max,堵的对方无话可说,还被嘲讽到吐血。
游戏里一把伞变来变去,打到你怀疑人生,30+s一波带走,杀回主城100次。




孙翔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却邪我戳戳戳
龙抬头+龙回头+龙转身+龙360度托马斯小火车旋风踢
真被惹毛了,还能耍一套龙抬头加强版回眸一笑百媚生


【我美吗.JPG】







黄少天
垃圾话不带一个脏字的刷屏,堵到你一句话还没打完,一个屏就过去了。撕逼永远比你快上一大截,机会主义者还特别会见缝插针,一旦抓住一个黑点你就翻不过来了。
游戏里文字泡炸你满脸,能在联盟剑圣的光剑下支撑超过40s算我输。
【你过来,我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喻文州
喻大大面对别人的刷屏撕逼先是屏蔽处理,等到人刷累了,他才开始评论回复,回复之后立删,让人想找回来反驳的机会都不留。
游戏里,六星光牢先把人锁住,再一个个技能慢慢杀,各种限制技能让你想跑都不跑掉,就算跑掉了也没事,之后还有联盟剑圣呢。





王杰希
德高望重的队长被撕了,队员们首先沉不住气,但都被王杰希给按回来乖乖训练,这种琐事他自己来解决,不需要队员担心。
游戏里魔术师打法毫无保留,骑着扫把飞来飞去,拿不准什么时候就突然冒出来给你一扫把,变幻莫测的打法各种技能甩你满脸还逮不到人,一局下来脑回路都被打的跳脱了不少。
【我还能怎样,能怎样,最后还不是像父亲把你原谅】






周泽楷
别人刷屏好几页,累的半死,周泽楷才回了一个嗯,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把人气吐在电脑面前。
游戏里枪王押枪送你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一波连不死的话,子弹不连就是你掉下来亡命之时。





张佳乐
直接撸袖子上去干,但这时候往往都会被孙哲平给拦下来,但张佳乐还没表达对孙哲平的不满,就看到孙哲平自己撸袖子上去了。
游戏里百花乱雷炸你一脸,五颜六色电脑显卡快爆了,然而在满屏的烟花里一把巨剑砍的你满身开血花
双花一直都在






韩文清
敢和韩队撕逼的人还没出生呢……






魏琛
神一样的少年会让你想起再一次被叶修和黄少天垃圾话所支配的恐惧。
不要和老魏撕逼,他这人没下限的,他会让你怀疑人生,兴欣三人组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游戏里别想着能和他打起来,人有技术能虐打你角色,也有那个猥琐功力能恶心死你人。
别想着找人助打围攻,兴欣公会千千万万个你是惹的起的吗?兴欣战队元老,荣耀教科书队员你是能打的吗?蓝雨第一任队长,联盟剑圣的师傅你是能撕的吗?


骚年专心修仙,不要撕逼


评论

热度(68)